|
Major Member
|
假設相信人死後葬在地下或是骨灰塔,就是在那裡長眠..住得不好會影響後代子孫...
那就等於不相信會轉世輪迴,不相信轉世輪迴那葬禮時在超度什麼??
不是不相信這類事情....而是那些賺死人錢的,連活人生前的錢都想賺實在是太超過了..
支持政府樹葬....我朋友一用樹葬,葬儀業者就在說什麼要等很久會到半年,說可以等就改說對子孫不好
結果根本沒等超過2周,根本是因為樹葬花費太少沒得賺....樹葬難推行其實也是葬儀業者在擋
後事只是幫助活著的人心裡好過點...自己死前就先買契約? 真的不要在上業者的當了
活著買房子被業者+投資客賺一筆,死後再被賺一筆,死前還想多被賺一筆嗎?
有閒錢要花不如買保險或是壽險還有用點...死後留個幾十萬給後代子孫還比較有意義
至於沒後代子孫的生前更不用買...人走了業者有沒有好好辦都不知道,乾脆給政府處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