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ember
|
引用:
|
作者BALA
今天不只有勞退有這問題
公務員退休金也是績效不好
另外
我也說過
勞保若沒錢要倒 我是站在改革派的
不會像公務員那麼難看
砍他的錢
像要了他的命似的
倒是你很激動
18%砍光光
我可高興得很
勞工若用同一標準砍
我也很OK
可惜勞工沒有18%
看到為18%激動的人
現在心情大好
|
砍18%也不甘我的事啊...
只是就事論事罷了
在罵別人時都義正嚴詞...一講到自己就轉移焦點
人性真醜陋
績效不好大家都知道...不是要砍自己的時候才拿出來說嘴
還有你的醜陋面展現的真一覽無遺
今天要砍你的時候...我猜你比公務員更醜陋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