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icole112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324
引用:
作者imggy
你連改革要做什麼你都不知道嗎??
繳多領少延後退....
光是叫你多繳....你應該就把政府罵到臭頭了吧
因為多數人心裡都不想要先多繳給那些老人用...又怕自己領不到
所以...打打嘴砲可以...真的要做你看看多少人會轉移焦點來亂咬

多繳我並不會駡.這樣你會不會更不舒服啊
舊 2019-12-13, 04:36 PM #19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ole112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