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引用:
|
作者imggy
你看看...馬上轉移焦點亂咬
真的要殺雞拔毛的時候...沒有人會舉手投降的
但這些人當初在亂咬公務員...一點感覺都沒有
人性你看看有多醜陋
當然...你亂咬的不是沒道理...但很擺明就是在轉移焦點
|
今天不只有勞退有這問題
公務員退休金也是績效不好
另外
我也說過
勞保若沒錢要倒 我是站在改革派的
不會像公務員那麼難看
砍他的錢
像要了他的命似的
倒是你很激動
18%砍光光
我可高興得很
勞工若用同一標準砍
我也很OK
可惜勞工沒有18%
看到為18%激動的人
現在心情大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