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台灣的勞退金經營績效差
也是不爭的事實
記得有看過篇報導
日本 南韓他們退休金的績效
比台灣高上許多
我們國家目前是屬於
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
我在想 等到自己退休時
會不會改成70歲才能領
2019-12-13, 04:18 PM #
195
B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LA
查詢B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