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ember
|
引用:
|
作者BALA
要搞清楚 當年公務員的退休金的制定
是公務員自己搞出來自肥的
是球員兼裁判
勞工的退休金也是公務員制定的
反正不關它們的錢
就定少少的 反正他們領不到
在美國
退休金的制度是讓沒有利害關係的人來制定
這樣才能確保不會自肥
另外 公務員是公僕
人民是老闆
老闆要砍公僕薪水有何不對
這問題已經在PCDVD上吵很久
至於為何先砍公務員
是因為現在公務員人口比例少
領得多 不先砍公務員會說不過去
連前任總統都有想要改革
所以改革是有正當性的
我自己也是勞工
但是贊成勞退要改革
勞工本來就沒多少退休金可領
要改就來改 誰怕誰

|
所以麻煩你多督處政府要實施改革
不要只是打嘴砲
希望以後有這種相關討論的時候
你都能跳出來打鄉民那個自私的輿論
拜託你了
另外你的論點有點問題...公務員的公保基金其實不是最先倒的
請你查證一下在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
主力效能機
CPU : R9 5900X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570S Aorus Elite AX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1TB SSD
螢幕: BDM4350
監控伺服器系統
CPU : E5 2699V3
RAM : DDR4 32G*4
主機板 : X99-E
顯式卡 : RTX2060S
硬碟 : 1TB SSD + (ST3000DM001)x4 RAID0
螢幕: AOC 39 曲面 + PHILIPS 43" 4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