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icole112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324
引用:
作者BALA
我自己也是勞工
但是贊成勞退要改革
勞工本來就沒多少退休金可領
要改就來改 誰怕誰

我也不怕耶
我試算過勞保投最高金額, 投35 年,領得也不多.
要砍就砍吧.現在不砍年輕人很慘.
舊 2019-12-13, 03:27 PM #19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ole112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