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Nicole112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324
引用:
作者
BALA
我自己也是勞工
但是贊成勞退要改革
勞工本來就沒多少退休金可領
要改就來改 誰怕誰
我也不怕耶
我試算過勞保投最高金額, 投35 年,領得也不多.
要砍就砍吧.現在不砍年輕人很慘.
2019-12-13, 03:27 PM #
190
Nicole11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icole1120
查詢Nicole11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icole11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