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10_DDT
Silent Member
 
A10_DD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0
引用:
作者delzerowing
請問一下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請問各位版大有相關的經驗可分享嗎?謝謝
PS.目前有請他老人家去新竹縣了解申請停車場相關法規。

這種應該只能用自動化,請一個人在那邊收費不划算,
不想從頭到尾自己弄、自己跑的話,google一下"停車場規劃廠商",可以找到很多,
地主出地,廠商跑文件、流程、硬體設備弄到好,台北很多畸零地,只能停4~5台的,
也弄得漂漂亮亮的~
不過找這種外包,到時是做完收一次錢,還是之後類似按月收維護費,這個就要細談了。
如果要搞私營的(沒營業登記),如其他網友說的,搞好附近人際關係,不然會出現檢舉魔人...
舊 2019-12-13, 02:0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0_DD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