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mar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4
引用:
作者h1010000
是不是把勞保跟勞退混為一談

勞保可領到死(等破產)
勞退獨立自己的帳戶(顧主提6%+自提%),活太久帳戶領光就沒了...

所以就算我多自提6%,以後也是領回自己的錢
而且也是存多少領多少(加利息),跟政府無關...(保證收益而已)

※我有自提6%



勞保和勞退 我知道差別呀!

公務員除了公保之外 還要另外繳一筆 很貴的退撫基金!

現在繳的退撫是給已退休的公務員領! 還不是自己帳戶!

如果退撫可以自由參加 相信很多新進公務員也不想繳這筆又貴又不見得領得到的退撫金!
舊 2019-12-13, 01:51 PM #1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mar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