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kmar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4
引用:
作者
h1010000
是不是把勞保跟勞退混為一談
勞保可領到死(等破產)
勞退獨立自己的帳戶(顧主提6%+自提%),活太久帳戶領光就沒了...
所以就算我多自提6%,以後也是領回自己的錢
而且也是存多少領多少(加利息),跟政府無關...(保證收益而已)
※我有自提6%
勞保和勞退 我知道差別呀!
公務員除了公保之外 還要另外繳一筆 很貴的退撫基金!
現在繳的退撫是給已退休的公務員領! 還不是自己帳戶!
如果退撫可以自由參加 相信很多新進公務員也不想繳這筆又貴又不見得領得到的退撫金!
2019-12-13, 01:51 PM #
189
kmar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mars
查詢kmar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mar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