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什麼都沒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7
文章: 88
引用:
作者delzerowing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去交通局送交相關文件會很麻煩!

水泥地舖好就可以開設了,除非與人有恩怨,不然不會被檢舉。

你要擔心的是出入口的問題...

 
舊 2019-12-13, 01:2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什麼都沒有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