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關於停車場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什麼都沒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7
文章: 88
引用:
作者
delzerowing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去交通局送交相關文件會很麻煩!
水泥地舖好就可以開設了,除非與人有恩怨,不然不會被檢舉。
你要擔心的是出入口的問題...
2019-12-13, 01:24 PM #
2
什麼都沒有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什麼都沒有
查詢什麼都沒有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什麼都沒有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