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elzerowing
Basic Member
 
delzerow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2
請問一下,關於停車場的問題

請問一下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請問各位版大有相關的經驗可分享嗎?謝謝

PS.目前有請他老人家去新竹縣了解申請停車場相關法規。
     
      
舊 2019-12-13, 01:0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lzerow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