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關於停車場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delzerowing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2
請問一下,關於停車場的問題
請問一下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請問各位版大有相關的經驗可分享嗎?謝謝
PS.目前有請他老人家去新竹縣了解申請停車場相關法規。
2019-12-13, 01:08 PM #
1
delzerow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elzerowing
查詢delzerow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elzerow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