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etherhaha
就是家族全在一起的才有可能拜很久,但是掃墓的人你不覺得人很少?第1代到現在,掃墓少說也要千人以上吧
好幾年前我家找到族譜算了一下,我在台灣是第21代,可是我家清明在掃墓的時候,最遠也只有太叔公,其他人只剩家裡的牌位,
因為太叔公,所以有5位堂哥會約一起掃墓,一起拜,但是只要堂哥回去了,
我相信剩下的小孩都不會再出現,
|
我們這一門拜的人還蠻多的,也有其他不認識的親戚會拜,只是拜的時間日期不同,經過這麼
多代,那些親戚已經算是遠親了,幾乎跟陌生人無異。
__________________
揮別2002年,2013年嶄新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