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ic Member
|
引用:
|
作者etherhaha
不用考慮100年,25年左右算一代,
你想一下,現在清明有誰還在掃曾爺爺以上的墓?
除非家族全放在一起,不然曾爺爺就是頂了
我家在公墓有一塊墓地,20年前修成小塔,把己知家族全集中,最久遠也只到太叔公,
但是我估計,我這一代還有20多人還會去掃墓,少子化到下一代應該就剩10人左右了。
從我父母到這段時間也不過才40年左右。
|
之前發文提到旗山的園區
經所有後輩同意後
把我的曾祖母還有曾曾祖母
從台南的甘蔗田裡都給遷移過來
不過確實現在清明好像只剩我家會去拜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