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喵吉拉
Major Member
 
喵吉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87
Smile 離題...

跟家人講過在下燒完後看要當肥料還是隨便灑一灑都可以...

ps.在下觀念如果真有西方天堂地獄之處,死了自然就會前去,留一些灰何用?
如果沒有,那死了就死了,不會留下什麼,何必折疼後代子孫,只要心中記得就可以了...
舊 2019-12-10, 01:4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喵吉拉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