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生前契約會不會也將發展成騙局一場
瀏覽單個文章
喵吉拉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87
離題...
跟家人講過在下燒完後看要當肥料還是隨便灑一灑都可以...
ps.在下觀念如果真有西方天堂地獄之處,死了自然就會前去,留一些灰何用?
如果沒有,那死了就死了,不會留下什麼,何必折疼後代子孫,只要心中記得就可以了...
2019-12-10, 01:43 PM #
7
喵吉拉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喵吉拉
查詢喵吉拉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喵吉拉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