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leaderag
這個議題很久了,每年都是剩下這麼多年內破產
所以要剩下多少年才不算破產
100年? 1000千年還是愛你基金1萬年內不會破產?
這種東西本來就有所謂的安全水位年限
台灣算很高了好嗎
這個政府到底要這樣搞這種選舉議題讓人民轉移目標到什麼時候
重點是你政府要拚經濟不是整天在砍福利
不敢動勞工就先動軍公教
當年答應別人的現在反悔
然後私企勞工看了就爽爽
但薪水和景氣還是每年越變越低
砍了別人的錢對你有幫助嗎
放心不會拉只是滿足見不得人好的心態而已
倒是對社會的負面影響是讓消費力變更弱
然後你依般私企勞工日子保證一樣慘
倒是選舉時可以讓你去選他
每次看到這種議題都覺得
台灣沉淪不是沒有原因..............


要搞清楚 當年公務員的退休金的制定
是公務員自己搞出來自肥的
是球員兼裁判
勞工的退休金也是公務員制定的
反正不關它們的錢
就定少少的 反正他們領不到

在美國
退休金的制度是讓沒有利害關係的人來制定
這樣才能確保不會自肥
另外 公務員是公僕
人民是老闆
老闆要砍公僕薪水有何不對
這問題已經在PCDVD上吵很久

至於為何先砍公務員
是因為現在公務員人口比例少
領得多 不先砍公務員會說不過去
連前任總統都有想要改革
所以改革是有正當性的

我自己也是勞工
但是贊成勞退要改革
勞工本來就沒多少退休金可領
要改就來改 誰怕誰

舊 2019-12-10, 10:51 AM #1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