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teur Member
|
這個議題很久了,每年都是剩下這麼多年內破產
所以要剩下多少年才不算破產
100年? 1000千年還是愛你基金1萬年內不會破產?
這種東西本來就有所謂的安全水位年限
台灣算很高了好嗎
這個政府到底要這樣搞這種選舉議題讓人民轉移目標到什麼時候
重點是你政府要拚經濟不是整天在砍福利
不敢動勞工就先動軍公教
當年答應別人的現在反悔
然後私企勞工看了就爽爽
但薪水和景氣還是每年越變越低
砍了別人的錢對你有幫助嗎
放心不會拉只是滿足見不得人好的心態而已
倒是對社會的負面影響是讓消費力變更弱
然後你依般私企勞工日子保證一樣慘
倒是選舉時可以讓你去選他
每次看到這種議題都覺得
台灣沉淪不是沒有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