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1010000
Major Member
 
h1010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88
引用:
作者kmars
我知道很多人在噴公務員退休所得替代率比勞工高! 但他們不知道公務員

每個月獨立繳退撫基金+公保的費用比他們繳的勞保費高很多!

這筆錢不能不繳! 所以我才會問!如果勞工希望所得替代率高一點!是否願意自提6%?

自己繳的錢多 領的也比較多!這合理吧!

是不是把勞保跟勞退混為一談

勞保可領到死(等破產)
勞退獨立自己的帳戶(顧主提6%+自提%),活太久帳戶領光就沒了...

所以就算我多自提6%,以後也是領回自己的錢
而且也是存多少領多少(加利息),跟政府無關...(保證收益而已)

※我有自提6%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撐不過第十年    戒之慎之
舊 2019-12-10, 10:09 AM #1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101000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