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kmar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4
引用:
作者
巴豆布妖
就怕繳多時, 到時後立個什麼法, 什麼要破產, 什麼領太多要減少,
什麼歷史共業, 結果反而領不到, 或領更少, 畢竟現在政府沒什麼誠信原則啊..
所以錢在自己口袋比較安心, 這6%我自己存銀行可能比較實在
我知道很多人在噴公務員退休所得替代率比勞工高! 但他們不知道公務員
每個月獨立繳退撫基金+公保的費用比他們繳的勞保費高很多!
這筆錢不能不繳! 所以我才會問!如果勞工希望所得替代率高一點!是否願意自提6%?
自己繳的錢多 領的也比較多!這合理吧!
2019-12-10, 10:00 AM #
181
kmar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mars
查詢kmar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mar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