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mar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4
引用:
作者巴豆布妖
就怕繳多時, 到時後立個什麼法, 什麼要破產, 什麼領太多要減少,
什麼歷史共業, 結果反而領不到, 或領更少, 畢竟現在政府沒什麼誠信原則啊..

所以錢在自己口袋比較安心, 這6%我自己存銀行可能比較實在


我知道很多人在噴公務員退休所得替代率比勞工高! 但他們不知道公務員

每個月獨立繳退撫基金+公保的費用比他們繳的勞保費高很多!

這筆錢不能不繳! 所以我才會問!如果勞工希望所得替代率高一點!是否願意自提6%?

自己繳的錢多 領的也比較多!這合理吧!
     
      
舊 2019-12-10, 10:00 AM #1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mar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