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小肥羊
要賭雞排嗎?還是要把話收回去
嗯!1996,你知道台股歷史的高點是1990 01 11
總之,不要被那些領退休金師專時代的畢業生給騙了。
不這樣催眠自己,打造神話,如何50幾歲安心領高額退休金
師專難考,別鬧了!台北工專、明志工專、台北商專當年畢業生要不要出來說話
來看一下民國71年大學科系最低錄取分數(甲組) ( http://b.bbi.com.tw/SENIORHIGH/1FyfDsNe.html)
師範大學數學系上面有哪些私立大學科系
..
大同 機械 336.87
東海 工業工程 328.24
中原 資訊 327.49
中原 機械 322.76
師大 數學 322.54
師大都這樣,五專年代的師專號稱比建中強
師範體系的分數開始拉高是因為1990前台灣進入台灣前淹腳目的瘋狂年代,政府公務部門找不到人,然後開始拉高軍公教薪水,尤其打著教育改革的旗號,師專改制,老師的加薪幅度遠大於軍公,以前老師只有...
|
有什麼問題嗎?
我的國中同學現在是台大教授,當年他就是考上台北工專,但考不上師專。
你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認為師大一定強過師專。
我再講一句,念高中考得上師大的人,當初國中畢業時也不一定考得上師專。
師大是大學聯考,台大、清大、交大、成大和政大都一起考試、一起填志願,師大當然不會是所有學生的第一志願。
但是師專不一樣,師專是獨招,他和所有的五專、高中都不是一起聯招,試卷也不一樣。
所以你無法把師專去和其他五專、高中直接由考試分數分出高下。
僅能如上述,以同樣的學生在這不同的考試中是否錄取來討論。
我五年級中段班,我考上師專,但沒去念師專。
我想,沒經歷過師專那個年代,或是完全沒去瞭解過師專這個學制的人,只靠自己有限的想像力,是很難想像出真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