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36
引用:
作者supertai
年輕人,以前(民國六十,七十年代)師大的分數都超高的,連歷史地理系都很高,因為畢業後,就一定是公立學校的老師。

當時出生率很高,很缺老師的。

師專難考,也是同樣原因。


真的
就網路上查的到的資料
1996年文法商跟理工類
師大的最低錄取分數跟排名都超高
文科的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跟地理系
贏過台大外文跟政大法律系
http://toptwu.com/archives/347
臺灣師範大學數學系還贏過台大化工系
http://toptwu.com/archives/350

師大在有公費的那個年代是非常難考的
我認識有些甚至捨台大政大去念師大公費
__________________
きみは悲しみの青い空をひとりで飛べるか
舊 2019-12-09, 03:11 PM #17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