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巴豆布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引用:
作者kmars
勞退雇主提撥6%,自己還可以提撥6%! 不曉得有多少勞工自己提撥6%的?

勞保是繳少領多! 如果怕自己退休所得替代率少的!何不考慮自己提撥6%?

就怕繳多時, 到時後立個什麼法, 什麼要破產, 什麼領太多要減少,
什麼歷史共業, 結果反而領不到, 或領更少, 畢竟現在政府沒什麼誠信原則啊..

所以錢在自己口袋比較安心, 這6%我自己存銀行可能比較實在
舊 2019-12-09, 02:24 PM #1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巴豆布妖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