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布妖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8
引用:
作者
kmars
勞退雇主提撥6%,自己還可以提撥6%! 不曉得有多少勞工自己提撥6%的?
勞保是繳少領多! 如果怕自己退休所得替代率少的!何不考慮自己提撥6%?
就怕繳多時, 到時後立個什麼法, 什麼要破產, 什麼領太多要減少,
什麼歷史共業, 結果反而領不到, 或領更少, 畢竟現在政府沒什麼誠信原則啊..
所以錢在自己口袋比較安心, 這6%我自己存銀行可能比較實在
2019-12-09, 02:24 PM #
170
巴豆布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巴豆布妖
查詢巴豆布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巴豆布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