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繼續更新第四天,整個行程已經步入尾聲..
後面就越拍越隨興了...

高尾山車站外,這裡真的熱鬧,而這一站在設計上也相當的不錯..
車站旁有個溫泉,假如買套票的話應該是可以進去泡..

吊椅不敢搭,所以就搭纜車

章魚杉

藥王院入口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夠厲害,還能在山頂用個小賣部..
事實上還真的不少日本人爬上去後就在上面喝啤酒了...

最後一張,這就是從高尾山看富士山..
算是主打景點之一,不過當天能見度不夠好,200mm+裁切就這樣了..
剛開始還怕看不出來,沒想到富士山還滿好認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2-09, 12:36 A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