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chaibb
拍得真好
七月也是住淺草,

第一次自助五天四夜,回來才覺得不夠
我只能說旅館旁的ozeki就已經買到不行了,
迪士尼也是排到不行

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去江之島
跟鎌倉高校的小女生拉低賽,

還去神田明神,
回來才知道晴空塔要傍晚去比較好....


我本來也有考慮去江之島,不過真的沒辦法排了。
我的行程到後面其實還滿趕的
當初我最早的行程是
河口湖玩個2-3天,後面去箱根或鎌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2-09, 12:29 A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