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老實說要不是有記憶卡問題, 最新版的iOS我是可以接受的, 買最小容量那個即可.

因為我要的只是那個超長的續航力. (原本Surface Go我也是要4/64版本, 可惜沒貨)

但還是希望微軟加油, 真的推出一個S mode來流暢且長效, 而且硬體99分, 電池多點就滿分了.

... 私心認為微軟的平板硬體設計比貧果好, 但這純粹是個人偏好, 貧果不是沒誤觸過.
(微軟這麼厚的邊框我都會誤觸了, 這不是軟體技術現在能處理的)

昨天抽空處理家人的iPad Air2, 兩台, 更新其實沒有大問題, 跑起來還是很OK.

by the way, someone fix the damn Pinyin (Traditional Chinese) problem!!!
 
舊 2019-12-08, 06:21 AM #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