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問一部動畫
瀏覽單個文章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引用:
作者itsture
這部原本覺得很好看
動畫只有做到一年級中間的特考吧
但後來也是點子不夠了 一堆比唬爛的勝負方式
一年級的期末考那邊 真的無聊
沒有那種鬥智感
反正這部 就看路哥怎麼裝B 跟 無限軌道無限長XD


引用:
作者偽物不十分
小說買下去了 就算等的到第二季 會更想等第三季
這部後面真的越來越精彩
少數讓我覺得就算之後斷尾或爛尾
前面收的我也不覺得冤枉的作品

ps 小說要看還是從第一集看
動畫為了市場跟節奏 整體上調整不少





我是動畫幫,讀書挺吃力的就不讀了
舊 2019-12-07, 11:57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