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問一部動畫
瀏覽單個文章
itstur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25
這部原本覺得很好看
動畫只有做到一年級中間的特考吧
但後來也是點子不夠了 一堆比唬爛的勝負方式
一年級的期末考那邊 真的無聊
沒有那種鬥智感
反正這部 就看路哥怎麼裝B 跟 無限軌道無限長XD
舊 2019-12-07, 11:3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tstur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