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一部動畫
瀏覽單個文章
itstur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25
這部原本覺得很好看
動畫只有做到一年級中間的特考吧
但後來也是點子不夠了 一堆比唬爛的勝負方式
一年級的期末考那邊 真的無聊
沒有那種鬥智感
反正這部 就看路哥怎麼裝B 跟 無限軌道無限長XD
2019-12-07, 11:35 PM #
7
itstur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tsture
查詢itstur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tstur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