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km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138
泡溫泉泡到不舒服.....

每年去泡溫泉都泡到不舒服
窗戶沒關閉,中途有喝水補充水分 約十多分也有起來
最後還是人不舒服 虛弱 噁心 有點想吐 ..蹲下十幾分鐘也沒立刻好轉
覺得可能要倒下了....
上車躺下,覺得脖子後面很硬不舒服...心裡感覺似乎快要中風
捏一捏才比較好...所幸半小時後慢慢好轉
剛剛查了一下....原來是血管擴張導致低血壓....以後還是在家沖熱水澡好了

以前學生時代升旗站太久,也會類似這種情況...最嚴重到眼前一片黑冒金星,被抬入保健室躺
     
      
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刷存在感,要想這麼多廢文出來發,我真是服了你。
舊 2019-12-07, 10:2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k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