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用中華電信上下載BT或PT......
瀏覽單個文章
workduck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引用:
作者
走馬探花
如果是我管理社區網路,我會用比較狠的方法啦,有p2p需求可以
看各戶數量,多的話再申請一條線路出來,當然費用你們花
再用routerOS去做PCQ,你們慢慢搶
引用:
作者
cys070
看到RouterOS肯定有限制你們用戶
真要用的爽還是自己牽線吧........
就算多一條我也OK,總而言之 我已經去申請一條中華電信了。
社區網路還有四個月的合約,那就 每天吃到飽吧~
2019-12-07, 05:26 PM #
48
workdu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orkduck
查詢workdu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orkdu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