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orkduck
Junior Member
 
workdu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引用:
作者走馬探花

如果是我管理社區網路,我會用比較狠的方法啦,有p2p需求可以
看各戶數量,多的話再申請一條線路出來,當然費用你們花
再用routerOS去做PCQ,你們慢慢搶




引用:
作者cys070
看到RouterOS肯定有限制你們用戶

真要用的爽還是自己牽線吧........



就算多一條我也OK,總而言之 我已經去申請一條中華電信了。

社區網路還有四個月的合約,那就 每天吃到飽吧~
舊 2019-12-07, 05:26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rkduc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