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啊...啊...哇啊...你唉那A安...啊勒...啊...喔...唉呦喂啊...痂系啊...啊哩係安那A...........
瀏覽單個文章
a125siy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5
引用:
作者
sutl
我猜99.99%是右腳踩油門
只要車輛設計是右腳變換控制油門跟煞車,就一定會有踩錯的機率,而且踩錯時有些人會嚇到理智斷線,右腳死命踩著油門想要讓車子停下來。
另外煞車很有力的,自己同時用相同的力道踩油門煞車試試看,車子根本不會動。
日本政府已經決定2021年的新車標配AEB自動緊急煞車了,台灣也應該在2021年同步跟進才對。
不知AEB對倒車有沒有支援?
2019-12-06, 08:43 PM #
12
a125si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125siy
查詢a125si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125si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