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瀏覽單個文章
cmc071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74
也沒有什麼破產不破產的
政府本來就是來照顧人民的
只是是否人人平等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當然領錢也是吧
只能說運氣不好
以前出生率高
當然在計算就比較樂觀
現在出生率低
以前太樂觀
當然就出包了
怪
主計總處
也不能怪罪他們
搭們每年的統計不會差太多
差太多在於執政者
生病的時候
每次撐到不行
才想上醫院
當然醫生大多會直接跟你說
準備辦後事
改革也是一樣
真正要怪罪是在出問題的時候
沒有立即小幅度的改革
沒有改革又加碼
還推一個國民年金的白痴
2019-12-06, 08:17 PM #
168
cmc071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mc0713
查詢cmc071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mc071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