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wala
Junior Member
 
sw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54
引用:
作者firmware
其實我也不懂ISP二房東是如何賺錢的...
我自己是不用二房東啦, 目前是 中華-FTTH-300Mb/100Mb

這是今年去雲林找朋友時看到的
我們跟中華租1G的一個月2400,二類電信應該會便宜.
算一下就知道了,重點是他們1G會只賣1G而已嗎?
當然是超賣,等哪天被抗議了,再加外線吧.
舊 2019-12-06, 09:10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wa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