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用中華電信上下載BT或PT......
瀏覽單個文章
swala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54
引用:
作者
firmware
其實我也不懂ISP二房東是如何賺錢的...
我自己是不用二房東啦, 目前是 中華-FTTH-300Mb/100Mb
這是今年去雲林找朋友時看到的
我們跟中華租1G的一個月2400,二類電信應該會便宜.
算一下就知道了,重點是他們1G會只賣1G而已嗎?
當然是超賣,等哪天被抗議了,再加外線吧.
2019-12-06, 09:10 AM #
36
sw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wala
查詢sw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w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