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用中華電信上下載BT或PT......
瀏覽單個文章
firmware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引用:
作者
workduck
對呀,當初在轉換的時候,還是中華跟二房東同時使用,之後才把中華給退掉。
我問過他業者集縮比還有頻寬的問題,他們直接跟我說
他們機房在地下室"直接"跟中華電信的光纖機房相連(大樓門口剛好是中華電電信的電信箱)
不會有集縮比跟頻寬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懂ISP二房東是如何賺錢的...
我自己是不用二房東啦, 目前是 中華-FTTH-300Mb/100Mb
2019-12-05, 11:59 PM #
33
firmwar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irmware
查詢firmwar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irmwar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