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irmware
Master Member
 
firmwa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引用:
作者workduck

對呀,當初在轉換的時候,還是中華跟二房東同時使用,之後才把中華給退掉。

我問過他業者集縮比還有頻寬的問題,他們直接跟我說

他們機房在地下室"直接"跟中華電信的光纖機房相連(大樓門口剛好是中華電電信的電信箱)

不會有集縮比跟頻寬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懂ISP二房東是如何賺錢的...

我自己是不用二房東啦, 目前是 中華-FTTH-300Mb/100Mb
舊 2019-12-05, 11:59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mwar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