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台灣最好的日系冷氣是哪牌?
瀏覽單個文章
kevin oil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文章: 1,228
以我自己用大金14年的經驗,富士通用大概10年
機子很穩定R22系列超讚又安靜,R410的我覺得不優....壞過一個風扇,叫修很阿莎力不拖
但是下一台應該考慮富士通
大金比較沒有變化,富士通比較多創意,其他家沒用過就不能評論了
__________________
就讓清風帶走一絲煩惱
2019-12-05, 06:35 PM #
41
kevin oi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vin oil
查詢kevin oi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vin oi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