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引用:
作者ㄧ本道
沒想到吳博毅跟付盼達都能拿來交友了
K大思路驚奇難怪在交友的路上比起別人能越走越遠




你很煩欸。

引用:
作者florance
公司配發的就用...
"正常使用" 下壞了, 就找相關單位處理...
---
公私區隔開來不是正好?
另外, 使用習慣, 可以改變...


慣例是拿來供放著的,
好的萬一壞了還要寫報告,而且還有一些繁瑣規定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

引用:
作者Earstorm-5
我跟火鳥大意見不同, 買更便宜的大螢幕2019 10.x"的那個, 核心規格較差無妨.

1. 工作絕對夠用. (依照你說的內容)
2. 娛樂也夠, 除非要打電動. (先假設你公私分離)
3. 螢幕大比較善待眼睛.

但其實, 拿公司發的就好... (除非貴公司會很機車的看待工作使用與否的界定)
老龍頭: 沒事情的時候, 你工作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麥當勞打報告也帶著!!!
有事情的時候, 出了廠區弄壞就是你的錯.


火鳥兄很清楚我的用途跟使用範圍,目前仍在持續考慮中
舊 2019-12-05, 11:57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