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瀏覽單個文章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我跟火鳥大意見不同, 買更便宜的大螢幕2019 10.x"的那個, 核心規格較差無妨.
1. 工作絕對夠用. (依照你說的內容)
2. 娛樂也夠, 除非要打電動. (先假設你公私分離)
3. 螢幕大比較善待眼睛.
但其實, 拿公司發的就好... (除非貴公司會很機車的看待工作使用與否的界定)
老龍頭: 沒事情的時候, 你工作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麥當勞打報告也帶著!!!
有事情的時候, 出了廠區弄壞就是你的錯.
2019-12-05, 11:04 AM #
34
Earstorm-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arstorm-5
查詢Earstorm-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arstorm-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