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瀏覽單個文章
kelo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一直都用安卓手機+iPAD
iPAD真是蘋果產品難得稱得上高CP的產品
其它台灣有賣的安卓平板那價格完全被打假的
不過長久使用我覺得iOS還是比較難用
為了iPAD還要額外帶條Lighting線
如果小米有進米PAD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2019-12-05, 10:21 AM #
29
kel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lon
查詢kel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l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