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elon
Master Member
 
kel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一直都用安卓手機+iPAD
iPAD真是蘋果產品難得稱得上高CP的產品
其它台灣有賣的安卓平板那價格完全被打假的

不過長久使用我覺得iOS還是比較難用
為了iPAD還要額外帶條Lighting線
如果小米有進米PAD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9-12-05, 10:21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l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