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davidxyz
中華電信以前的說法是說bt的順序會排在後面,
但基本上不會擋
會被擋,應該是你的社區網路做的,
因為如果申請一條100M,
你社區假設有25戶,你bt開下去就吃80M,
剩下24戶只能吃20M.....社區管理者不就被罵死!
如果你要用bt,
真心建議自己去申請獨立一條而不要用社區的,
一般來說要用bt的話,建議還是要申請中華電信的,
其他電信業者多多少少會擋一點或頻寬不足
|
可是這樣說也不對啊, 就算不是下p2p, 例如用IDM抓youtube 4k影片
然後幾百個檔案批量下載, 不也是能占滿頻寬, 該不會業者又説你下載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