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air
Elite Member
 
blai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6,234
引用:
作者bibo987
平板真的用iPAD比較順流暢.無它CPU是效能最好的.螢幕品質也好.
因為這市場只剩頻果獨大...其他廠商都沒興趣退出了...
目前iPAD pro 12.9使用滿意..

不然騷包點,考慮SONY電子紙 DPT-RP1,不過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但一定能吸引眾人目光.

其實是因為iPad CP值太高才把其他平板壓垮的
Apple的東西基本就是業界的天花板
所以定價跟產品性能設定會跟著Apple走

所以當iPad的規格跟價格一出來
其他廠商就只能把它當作天花板往下走
而Cost Down過頭時就會被消費者認為沒有相對價值而去買較高價的iPad
相對來說當其他廠商被消費者認為CP值不高而轉向iPad時
因原本利潤就不高的情況下數量又少
自然就退出市場了

電子紙是完全不同的市場
雖然當初iPad最早的設定目標市場之一就是電子書
但是電子紙這塊完全沒被影響到
 
__________________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舊 2019-12-05, 09:31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i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