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pgoodman
公司環境對APPLE比較友善
周邊同事也都用APPLE...
|
我是貧果黑粉, 但引言的部分就是我的想法, 工作需求就買公司比較願意分配資源的工具.
況且, 我猜就是一些檔案以及雲端連公司為主; 如果是我, 會買一台貧果專門公事用.
現在我是公司$買的筆電一台, ACER SF114, 很低階.
自己買Surface Go. (微軟平板有缺陷但不是不存在好嗎?~)
我習慣公私完全分開, 即使公司說那台筆電我專用, 放私人東西在筆電也無所謂, 不打算收回.
所以, 回到最前面, 公司主要項目, 就去學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