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工作問題,同事使用的平板「全部」都是 ipad,
使用的手機「幾乎」也是iPhone,
雖然任務中有配發公司牌ipad,不過要是用壞了很麻煩,
所以基本上都是供起來的不會用到的。
我本人使用Android已經數十載,從 HTC→SONY→LG→Samsung
目前持有是三爽S10,沒有平板。
我個人不會用手機玩遊戲,
使用的App也算少數,頂多就是
Youtube , Chrome、IG、Handouts、google map、Google Translate
然後交友軟體Skout、Uber、foodpanda等等等之類的小app。
因為工作上時常需要閱讀PDF,我用S10內建的PDF在讀常常需要
滑到手忙腳亂,放大縮小換頁這樣,雖然有考慮過買台Android的平板
來閱讀這些PDF,不過絕大多數同事都勸敗iPhone跟iPad
理由就是好用,公司也有出專門的App,可是Android版本有是有,
不過太老了沒有更新,使用率也很少。
可是我之前用我朋友的iPhone跟iPad都顯得很不習慣,
畢竟我用Android用那麼久了,使用邏輯上還是有所不同
現在很煩惱是要繼續這樣「分享」下去
(跟上級同事借來看難免被酸自己工作要用的東西都不會自己準備嘛...之類的)
還是雙12手剁一剁一次買好iPhone跟iPad算了
iPad給我最大的驚豔之處就是用某款App滑PDF簡直無敵順暢
然而Android雖然我不知道哪一款App可以媲美(有的話還請推薦)
前兩天跟網友聊到這兩部剛好可以同步,升級手機也可以同時無線接軌
可是我就怕說iPhone這部分會不會跟Google的服務打架,
把長年養的習慣一下子就適應不良這樣
還請各位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