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oodpig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引用:
作者h1010000
變頻冷氣的性能差異
主要就是低頻能力
以我目前用的日立變頻窗型RA-40NA
走低頻是350W
等於3小時1度電
記得之前看過別人測日系的變頻分離式
低頻可以到200W
等於5小時1度電
這就是差異
簡單說
房間使用時間越長
就要買低頻能力越好的冷氣(省電)
但價格當然也越貴...

你說的沒錯,要不然我當初也不會花錢買大金

但是低頻能力差異省下的電費,我是認為不太可能可以把價差攤提回來

除非是24小時開啟一整年不間斷

性能差異其實還有很多小地方,像是冷氣、暖氣的最低開啟室外溫度

例如大金,室外溫度就算低到零下十幾度還是可以正常使用暖氣

前幾年的霸王寒流,就有一些品牌的使用者抱怨暖氣無法正常使用

霸王寒流時我在家吹得超爽

不過這種強項買到現在也只有體驗過這一次
舊 2019-12-03, 04:49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dpi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