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yp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三界火宅
文章: 396
引用:
作者msnow
我也很掙扎
大金日立都比三洋貴接近一倍

曾有水電師傅建議我台灣三洋就好, 便宜耐用. (他跟我沒生意往來,講話應該會實在一些)
那價差50%-100%之下, 是否仍堅持要日立大金? 一台冷氣應不低於十年夀命, 假設三洋就只有十年, 那日立大金可否用15-20年? 又哪天要修理, 零件是否也依品牌水漲船高?
日立大金台灣三洋,變頻冷暖,一級能耗,8-10坪9-11坪 (https://tw.buy.yahoo.com/category/3...BA%90%E6%95%88%...

謹記一件事: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要求只是「會冷」而已的話,兩者並無差別。因為冷氣機都會冷,這是肯定的。

其它的就別要求太多,沒比較就不會有傷害。常常有消費者拿低價的大便去比高價的雞腿,這讓第一線客服人員很是頭痛……
 
__________________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舊 2019-12-03, 02:47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yp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