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ctober2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42
引用:
作者cmc0713
這下糟糕了

冷氣可能不能裝了
我家的冷暖變頻會發霉
十分嚴重的哪種
但是另外一台單冷
卻不會

自然風最健康

通風不良發霉我是相信
我家7台冷氣有單冷窗型,有變頻冷暖分離式沒有會發霉的
也可能濾網常洗卡的黴菌不多
我說的酸味並不是發霉,就某段時間室內.外溫差剛好平衡時會有酸味
過了就不會
舊 2019-12-03, 12:17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ctober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