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lifaung
講這種,最終你還是要買SONY的
小米不放生, 但還是會有人說這是中國手機XD, 話說OPPO也是中國手機....
你應該只剩下Samsung可以買
現在Motorola也是中國手機呢, 開發中心軟體是北京, 硬體是上海; 老美team performance太差, 差不多被幹光了
|
應該還是SONY, 不過找找看有沒有小手機, 八成就是太大隻, 我壓到.
(工作要靠在機台上很容易折到, 如果那個體積剛好有卡到比較淺的褲子口袋)
比起對岸我更討厭韓國企業 XD 畢竟是直接競爭對手, 對面還要等10年?
(這裡的競爭是跟日本競爭, 台灣這個領域已經被拋下了, 只是不承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