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Phenix
考慮將手上的GoPro HERO 4 Black 升級成 HERO 8 Black
還有需要買一點軟體類的
前兩天有買了 AOME Partition 送了 Window 10 Pro 的 Key
很認真的考慮 要不要換個 DELL 螢幕或是無線耳機

建議考慮上 HERO MAX.
就算用不上360度, 它也可以單一鏡頭當hero 8用.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直接機體設定鎖定水平線, 不需要後續進軟體調.
反正幾乎所有配件都要重買, 建議就上Max吧...
舊 2019-12-02, 11:16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