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月薪38000元的傳統早餐店~貼了最少三個月都徵不到人!
瀏覽單個文章
smalltim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2
引用:
作者
imggy
樓主貼這個工作...其實很難有年輕人會去做
因為大家都有共識...多數年輕人眼高手低爛草莓等等....
所以大家也別砲了...這不是貼給你們看的(因為你們不會去阿)
沒勞健保 也沒制度 也不知道哪時候會收掉
家裡附近輪胎工廠 找一間當作業員待都比較實在
2019-12-01, 04:31 PM #
50
smalltim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malltime
查詢smalltim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malltim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