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黑色星期五.... 你準備買什麼?
瀏覽單個文章
aquafish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521
光是關稅和一些雜七雜八要繳的費用
進口/台商這麼算要打折賣,就是不划算。
不賺錢的生意誰要做。
一項商品,從國外到台灣,經手人都要賺一筆。
等到了消費者手上,已經不知道被加了多少稅/費用了。
羊毛還是出在羊毛身上,
想要跟國外一樣的黑色星期五,就是從關稅著手。
2019-11-29, 03:14 PM #
10
aquafis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quafish
查詢aquafis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quafis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