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月薪38000元的傳統早餐店~貼了最少三個月都徵不到人!
瀏覽單個文章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早上3點做到中午
回家後大概要躺到傍晚
其實算是大夜班的工作
這樣的薪水不如去超商做大夜
還不用這麼累
薪水搞不好差不多
2019-11-29, 10:13 AM #
2
BAL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LA
查詢BAL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L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