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感謝大家回覆了
我那天去也是長這樣子,入園人潮這樣真的超恐怖

第三天行程

假如是住宿大使飯店,到舞濱站前會有一條很美的行人穿越道..
這附近有所高中。

非假日也一堆人

往後兩天的住宿前進

淺草的街道

川越站,從淺草出發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冰川神社剛好有活動,最後一天去明治神宮也是..


櫻花祭可以過來...不過現在就已經很美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24, 09:16 P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