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eForce Hotfix driver 441.34 WHQL
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引用:
作者
Long GS
要哭了,兩個多月了!...
謝謝!熱心熱腸的m大,小的要頭一次破例使用Hotfix版本的驅動了!
來去試試...
因為Win10的驅動機制都必須要有認證才給裝,現在就連開發版、修正版、測試版都有先去過微軟認證(WHQL),所以是不是測試版也應該沒捨差別了。
PS:古墓奇兵的DX12模式會當機也是老問題了,但這套遊戲我沒玩過;而GTA5我也還沒測,但底下有幾位老外留言說: 確認遊戲已修復。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2019-11-20, 11:48 PM #
3
mhp112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hp1120
瀏覽mhp1120的個人網站
查詢mhp112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hp112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