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hp1120
Golden Member
 
mhp11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引用:
作者Long GS
要哭了,兩個多月了!...

謝謝!熱心熱腸的m大,小的要頭一次破例使用Hotfix版本的驅動了!

來去試試...

因為Win10的驅動機制都必須要有認證才給裝,現在就連開發版、修正版、測試版都有先去過微軟認證(WHQL),所以是不是測試版也應該沒捨差別了。

PS:古墓奇兵的DX12模式會當機也是老問題了,但這套遊戲我沒玩過;而GTA5我也還沒測,但底下有幾位老外留言說: 確認遊戲已修復。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舊 2019-11-20, 11:4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hp1120離線中